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他。

手中不停的在转动着笔,前面的补习老师正在教书,正要转头和左手边的朋友聊天,眼角的余光总是无法控制不看到坐在后排的他。可能经常重复这个动作,我喜欢上眼角的余光里的他。我们鲜少有正面的眼神接触更何况交流,可能是我不够勇敢,就算看到他也在看着我,我也会很自然的低下头避开他的眼神。

所以我们的关系就维持在陌生人,如果要好听一些就只是补习同学罢了。可是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以后会有怎样的关系,就这样简单就好。如果他知道自己出现在一个女孩的梦里已经是第五次他会怎样的反应。他确确实实出现在我梦里第五次了,而每次醒来我都会觉得很幸福,虽然我忘了在梦里梦见了什么,我只记得他,出现过。

那天补习后,外面正在下很大很大的雨,当我决定冒雨冲出去对面的商店等车,他撑着雨伞过来,简单的对我说:「一起吧。」
在走那一小段路,我们没有交流,只记得他很绅士的把雨伞的一大部分都给了我,自己的一大半身体都淋湿了。而我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只是一直在提醒自己一定要跟他说谢谢,心脏却大声地在跳着。那一段小路,那么漫长却又让我深刻。一直到了商店前,我鼓起勇气却还是很小声地说「谢谢你」。他也回应我一声「嗯」。当我要离开时,他问我:「你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吗?」。我的心脏又开始很快的在跳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他就这样冷静的说出。他说的一字一句这辈子我都无法忘记。「嗯。」这是我的答案。
他表情很惊讶,然后过了三秒再缓缓问:「为什么你会喜欢我啊?」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这原本是我心里的答案,可是我却不小心说出来了。他干笑了两声说:「需要,哈哈」
「可能你很帅又很可爱吧。」我很敷衍的回答。其实我就喜欢他啊,不过他的问题让我回去思考了好久好久,却一直没有答案。「很敷衍我嘛。」他说。然后,我们又沉默了一分钟。
「所以,你很高兴我喜欢你吗?」我望着他。
「啊?……是啊。呵呵」他回答我的时候,好像很尴尬可是很可爱。
「你很可爱啊。哈哈」我笑着说。
「什么?我没听见。」这时候我的车刚好缓缓地来了。雨还在下着。
「没什么了,我要走了,拜。」
「你拿这个雨伞吧,外面还下着很大雨。拿。」他把他自己的雨伞给我,我没接。
他再说:「你们女生很容易生病的,我可以的,你拿去吧。拜拜。」
「嗯。谢谢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他,补习也停了。而他的雨伞还在我这里。很久之后,我又遇见他了,在梦里。
他。W男孩。

终。


10 則留言:

Wans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ee Wen 亦雯 提到...

甜甜的,也很可愛。:)

smokë 提到...

好青春的故事喲。呵呵!還以為真的是你。

Wansi 提到...

yee wen:甜甜的?哈哈。
烟:嗯。其实有四分之一是真实的xD

Cherylcsy 提到...

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以前我也曾經這樣過,而這段曾經維持了六年,到現在還是。 :)
謝謝啦,這故事.

Wansi 提到...

Cherylcsy- 这故事很普通,所以在可能很多人的身上都发生过.不客气.祝你幸福 :)

PearlLi 提到...

结局好遗憾啊): 不过很单纯很可爱,我很喜欢<3

Kefei 提到...

梦见心里的那个人,醒来却莫名地悲伤。
总是想回到因为梦见她而开心的时候,然而回不到了,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p/s: 喜欢你的故事。

elaine宇羚 提到...

你在面子书上post过吗?感觉看过这篇 :)

天梦儿 提到...

遇见同样爱写故事的博客,开心!有空也来看看我的故事吧^^